查看更多

Latte_mocha抹茶拿铁

11月,是一个美好的收获的季节,感恩节致谢!
感谢@潘粤明工作室 赠与的精致包装的陈玉鹅工作室大礼盒
感谢 @再回首那人像条狗 从大洋彼岸寄过来的生日贺图

当看到我朝思暮想梦寐以求了快一年的玉鹅,终于以这种幸运的形式获得;
当看到写着“潘粤明工作室”烫金底的红彤彤的福袋、锦鲤礼盒、喜气洋洋的红包的一瞬;
当看到狗哥为我生日那天专门定制的贺图(画着哥哥录快本以及那天我去看他穿的同款PSS红/节目在我生日那天播出,画也在当天送出),以及我们登峰造极搞事情小组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关宏峰角色歌海报,这两幅画的实物漂洋过海、远渡重洋过来的时刻……
我感动到无语凝噎,千言万语竟不知从何表达

感谢@潘粤明 哥哥,是和哥哥的邂逅与重逢,有了这一切的缘分和幸运
感谢白夜追凶让我真正了解和喜欢哥哥,感谢怒晴湘西、感谢小室、感谢狗哥和千千万万可爱又有才华的充电宝们,让我对哥哥的爱继续不断升温
是你们,让我觉得生活更加充满美好和希望
年末将至,新的一年就要来临
给大家拜个早年!就让这喜气洋洋的红色,相伴哥哥和大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,幸运满满!
❤💘💝💞💕

评论(11)
热度(16)
©Latte_mocha抹茶拿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