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Latte_mocha抹茶拿铁

【191221 深圳-大家随辩发布会 高清9p+repo


微博版详细repo

视频:接机(上) 

视频:接机(下) 
发布会repo(多图文) 

视频:送机(超帅墨镜look) 

图透:送机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身西装太霸总太帅气了!!!
梦回2008启明和2012谢伯民啊!!!
我竟然有幸近距离看到!!!
而我坐在第一排非常近的位置看着他(虽然直线距离还是有点远的,但他的所有表情我都能看清)
甚至被他发现了我看着他的火热眼神……他微笑了一下,眼神示意着打招呼表明他看出来我是充电宝了
我想用这珍贵的活动时间的每分每秒都用来看他
然而我不能,我的一举一动都被收入镜头QAQ
以及,我不好意思直视他的眼睛,几度错开,又忍不住继续看
然后我也微笑示意小幅度挥小手跟他打着招呼
这种对视、用眼神打招呼有好几次
对他来说就是普通的示意,对我来说他的电眼瓦数太高了电力太足了
当天的接机也发生了这种情况
其实应该多看看他,毕竟机会宝贵,可有些实在招架不住啊……(捂脸)

哥哥对很多充电宝都有对视示意,他真的对粉丝特别好

他的学识、涵养、风度更是不必赘述
很幸运,喜欢上这样一位偶像,是真正的灯塔和导师,值得我一辈子欣赏、喜欢、尊敬、爱戴。

(图cr:@守得云开PYM_潘粤明个站)

评论(10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atte_mocha抹茶拿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