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Latte_mocha抹茶拿铁

潘粤明又来娶我(狗命)了!!!!
这个全身黑正装啊啊啊啊啊!可以说是芳心狙击死神了!!
我为什么看出一种性感中带着奶萌可爱(?)的感觉出来

看出来是在日本拍的那套了!什么时候公开这套写真,我可能就是有九条命都不够用了
男孩子这个姿势就是要你……(住嘴

「大中秋的,我躺在通往月亮的路上碰瓷儿,看看能蹭多少月饼哈哈...[兔子][月亮] ​​​」
——@潘粤明

微博日更画手达人不仅会自己出图,文案也是越来越生动了呢2333

中秋之夜,独上玉楼,登楼赏粤
我要一口吃掉这块黑shai粤饼!嗷呜!

评论(6)
热度(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atte_mocha抹茶拿铁 | Powered by LOFTER